HELP
保修/返修
保修政策
发布于11 年前点击1495次
尊敬的客户您好:
     承蒙您惠顾意林电子产品,谨致谢意。为了保护您的合法权益,免除您的后顾之忧。意林电锁(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意林电子)向您作出以下意林电子产品的标准保修服务承诺,并在您需要时依此向您提供:

1.免费保修

      自您购买意林电子产品之日(以销售出库为准)起,意林电子将为您所购买的任何意林电子产品提供免费保修(磁力锁保修期为三年、电插锁保修期为二年、电锁口保修期为二年,其它产品保修期为一年)。超过保修期的将收取人工工时费和零部件费;若产品需要翻新的,则需要收取人工工时费和翻新处理费。

2.专线服务  

      如果您在使用过程中有任何关于意林电子产品的相关技术问题需要咨询时,欢迎您拨打意林电子售后处理专线电话:0755-83489801,意林电子资深业务员及产品设计师将为您解答所有相关问题。同时您也可以选择通过我们官方网站提供的常见问题模块得到帮助。我们会定期将客户遇到的常见问题综合整理后录入到网站系统中,一般性的技术以及非技术问题均包括在内。

3.快速响应

      自您购买日起产品免费保修期内,如果遇到设备故障,自正式通知日起,意林电子将在三个工作日对客户的请求予以回应,并且会在二个工作日之内解决问题。如因特殊原因不能及时修复的,我们也将与您协商解决方案,如果产品在保修期之外的,需收取相关服务费。
说明:在提供服务的过程中,因其他意外原因导致意林电子产品无法按照上述承诺进行修复的,意林电子将主动与您联系协商解决。

4.售后服务确认手续

      请您准备好对应的购买发票,保修证书。如果您不能出示与产品相对应的购买发票,保修证书,该产品的免费保修期限将自其出厂日期外加30天为期进行计算。如果您无法提供任何保修凭证,意林电子将根据该产品的产品号查询其生产日期,以能够查询到的生产日期为准为您提供保修服务。
      经意林电子维修后的产品,在原保修期内将继续享有本标准保修服务承诺。如自修复之日起距免费保修期结束不足三个月,意林电子将免费保修期延迟至修复之日起三个月止。届时,需您提供有效的维修记录。不能提供者请见本文尾附件解释一。

5.不能享受《意林电子标准保修政策》的情况

   属于以下情况的,无论是否在保修期之内,都将不在免费保修之列:
   -无意林电子标示或仿冒意林电子标示的。
   -产品超出意林电子保修期的。
   -未按说明书、安装文件,错误安装,保管,及擅自拆修而导致故障的。
   -因使用非意林电子配件而导致故障的。
   -因意外因素或人为因素(包括搬运不当,挤压,碰撞,划伤,高温,潮湿,输入电压或电流不符)导致的故障。
   -因自然灾害等不可抗力原因造成的故障。
   -其他非产品设计,技术,制造,质量等问题而导致的故障。

6.附件

      本承诺仅适用于在中国境内(港,奥,台地区除外)销售和购买的意林电子产品。
      本承诺仅适用于自2012年12月3日之后销售的意林电子产品。      
      本承诺公布的保修热线号码,可能会根据情况进行变更,届时请以此网站公布为准。

说明一:意林电子的责任只限于修理、替换缺陷产品或产品零部件;
说明二:保修过程中所产生的运费及维修费均于用户承担;
说明三:维修时间为意林电子在收到用户维修产品后的七天内;
返回列表
意林电锁版权所有,邮箱:yli@yli.cn
粤ICP备11072083号
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