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ANY NEWS
公司动态
2014年第七届中国安防百强颁奖典礼
发布于9 年前点击

          意林电子荣获2014年安防行业“百强企业”殊荣由中国公共安全主办的第七届中国安防行业百强颁奖典礼在北京饭店贵宾楼隆重举行,意林电锁有限公司被评为《2014年中国安防百强企业》。
       2014年安防行业的市场环境不容乐观,利润增速,存货周转率都有所下降,企业业绩低于预期,多数企业都以拼价格促销带动销量增长,终端销售没有实质性改善。在这种形势下,产品升级,品牌渠道建设提高竞争力及附加值成为企业发展的突破口,但怎么升级和品牌建设依然是困扰企业的首要难题。

       作为国内门禁电锁行业领导企业,意林电子以十多年行业经验,选择专业化道路,把产品做强做精,强化产品技术研发及品牌营销管理两头的力量,将产品应用技术创新的优势及品牌优势转化为实实在在的附加值。
       在这样的产品、品牌、渠道管理战略思想指导下,意林电子视技术创新为企业增长基础,每年投入以百万为单位的研发费用,在营销上采取“渠道品牌化”发展战略与全球代理商一起深耕市场,在中国区服务近6000多家客户,在海外服务120多个国家1000多家客户。在对外管理上则引入香港管理人才,在对内管理上则引入其它行业上市公司管理人才,软件采用先进“ERP”管理,使企业资源得到合理配置与高效利用,意林电子在国际上和五百强企业及行业顶尖品牌建立合作关系,在国内安防行业上市龙头公司企业基本建立合作关系。意林电子每年保持高速发展势头,将打造全球著名门禁电锁品牌,因此《中国安防百强企业》荣誉的获得对意林电子而言也是实至名归。
       在此殊荣的激励下,意林电子将会继续以全新的发展思维和营销理念促进自身乃至行业的发展,为行业作出贡献。 

 中国安防百强-5.jpg

中国安防百强-12.jpg 

 中国安防百强-10.jpg

意林电锁版权所有,邮箱:yli@yli.cn
粤ICP备11072083号
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