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ANY NEWS
公司动态
意林电锁亮相环球资源展 专利产品引发大量关注
发布于9 年前点击

      日前,堪称全球最大规模的电子展——环球资源展(China sourcing fair)在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隆重举行,来自世界各地的数万名与会者参加了本次展览。
      环球资源展是专门为大中华地区的电子产品制造商、贸易商及出口商量身打造的专业商展,每年都吸引了大量电子行业的国内外厂商和购买者参加该展览。作为专注于研发专业电锁的知名器材制造商,意林电锁也携一批新研发的专利电锁产品参加了本次展览,新研发的带监控摄像功能的磁力锁:YM-280CAM;智能坚固型电插锁附锁胆: YB-600A(LED) YB-600B(LED) YB-600C(LED); 抗风压式电锁口:YS-135NC;消防推杆专用电锁口: YS-621-S YS-622-S,吸引了不少国内外客户的关注。其中的主打产品YS-138电锁口:断电上锁;断电开门可以自行设置功能,以其独有的专业性和创新性在展会上独领风骚,引来许多客户的询问了解,意林电锁的团队通过现场展示、互动交流,一一为客户详细介绍了这些产品的特性。
      在本次展会上,在国内外客户中提高了自身知名度,打响了品牌口碑,进一步拓展了市场。在本次环球资源展的展示过后,相信将有更多客户认可意林电锁的专利产品性能,通过让客户满意,意林电锁将进一步研发更多高质量的专业性产品,持续推动产业发展。


b5016aff6cee19a5e7615bf917c1ff3c.jpg
与客户合影留念
1f97ed90ea3835b82968c3aabe9cb560.jpg
为客户介绍意林最新产品

意林电锁版权所有,邮箱:yli@yli.cn
粤ICP备11072083号
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