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ANY NEWS
公司动态
热烈祝贺意林电子第十五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于8 年前点击

2015年10月29日-11月1日,第十五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CPSE 2015)已经圆满落幕。位于3号馆3A04展位的意林电子在本次展会中脱颖而出。意林展台时尚、大气简洁、通透明亮的设计以及现代化设计效果,让意林电子在众多参展商中成为本届安博会的一大亮点,为参观者献上了众多安防新产品,受到了海内外用户的关注与好评。

在本次安全博览会上,意林电锁集中推出了不少新产品,如超低温电插锁、监控电磁锁、防水型门禁开关等,这些产品都是针对目前市场上的一些新的需求开发而成的,以监控电磁锁为例,该款电磁锁主要是用在一些对安保要求较高的地方,如财务室和总经理室、监狱、金融等场所。不仅以意林电锁的独家专利技术作为重要卖点,更是在独到的制造工艺、外观设计、过硬质量等方面吸引了用户的关注。

意林电锁独家推出的具有全金属结构的磁力锁与市面上常见的传统磁力锁相比,外观和里面的结构完全不同,吸引了大量采购商的关注,更有前来咨询现场订购,这也是充分说明对意林的认可和肯定。

IMG_2183.jpg
意林电子展台人气爆棚
IMG_6320.jpg
意林最新研发欧规电锁口引起客户兴趣
向客户演示新款防水开关,防水等级达到IP-68.JPG
向客户演示防水型开关,防水等级达到IP-68

z-5.jpg
与客户洽谈

 

意林电锁版权所有,邮箱:yli@yli.cn
粤ICP备11072083号
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