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ANY NEWS
公司动态
意林电锁黄永宏:立足国际,带领意林产品走向世界
发布于3 年前点击286次

201510302017064155.jpg
深圳市意林电锁有限公司销售总监黄永宏

      2015安博会于29日在深圳市会展中心盛大举行,众多新品新技术在展会中亮相。对于本届安博会,各大企业对自己展出的新产品新技术又有怎样的解读呢?面对自身发展现状及当前安防行业形势,各企业又有怎样的计划呢?我网在本届安博会中设置了直播间,采访了各企业的相关负责人,让我们先来看看深圳市意林电锁有限公司销售总监黄永宏在采访中都谈了什么

201510302017064155.jpg
意林销售总监黄永宏接受慧聪安防网采访

慧聪安防网:大家好,这里是2015年第15届深圳安博会慧聪安防网的直播间,下面接受我们采访的是深圳市意林电锁有限公司的黄永宏总监,黄总监您好。
下面请黄总介绍一下他们公司的简单情况。
黄永宏:我们意林公司是专注于电锁行业,成立于1998年,一路走来得到了行业客户的支持,现在意林公司在电锁方面是亚洲地区最专业、也是最齐全的一家企业,并且我们意林公司制作的电锁,现在在全球130多个国家和地区都有销售,应该是中国制造业的一颗璀璨的新星。

慧聪安防网:电锁在中国安防行业得到了广泛的应用,锁具的品种也比较多,各具特色,应用于不同的场合,下面请黄总介绍一下本次展会上带来的新产品。
黄永宏:是的,针对目前市场上的一些新的需求,开发了一些新的产品。比如说带CCTV监控功能的一款电磁锁,主要是用在一些对安保有高要求的地方,比如说财务室和总经理室。整个意林电锁在行业内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有一定的地位,所以我们在新产品的开发方面,也做出了一些新的产品。比如说我们能够做到全金属结构,和传统的磁力锁的外观和里面的结构都是完全不一样的。同时在超低温电插锁方面的突破也在行业内取得了比较显著的成绩。

慧聪安防网:目前随着互联网的发展,物联网的技术也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因为电锁可以进行远距离控制,也是出口最重要的产品。下面请黄总介绍一下下一步发展中有哪些打算?
黄永宏:针对互联网,特别是现在O2O行业发展比较快速的问题,我们在一些产品中,专门针对O2O行业展开了一些应用,比如说我们在终端的自动售卖机方面,一些产品已经大规模的和相关设备制造商建立了全面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下一步一定是立足于国际视野,带领意林产品走向世界。

慧聪安防网:最后请您谈一谈您对本次展会的心得和对本次展会的评价。
黄永宏:整个安博会在全球乃至全世界都是一次非常盛大的盛会,意林公司也是针对本次安博会推出了众多的新产品,并且在本次安博会上也和众多的国家和地区的合作伙伴建立了良好的关系。整个意林公司的形象,包括设计、人员服务、人员的精神面貌都得到了加强,我们也希望借助这个平台,能够有一个更高、更远的发展。谢谢向老师。

慧聪安防网:衷心的感谢深圳意林的黄总接受我们的采访,我们也预祝意林电锁在今后的发展中取得更大的成绩,谢谢大家。

慧聪网新闻原文地址http://info.secu.hc360.com/2015/10/302019841688.shtml


公众号.jpg

意林电锁版权所有,邮箱:yli@yli.cn
粤ICP备11072083号
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