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ANY NEWS
公司动态
意林电子斩获2017中国智慧城市建设推荐品牌及安博会金鼎奖
发布于6 年前点击

图片111.jpg

  1028日,第十六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意林电子品牌获得“中国智慧城市建设”推荐品牌及“金鼎奖”。感谢CPSE,感谢全球行业客户及一直关心、支持我们发展的各界人士!多年来意林电子打下坚实的基础,未来发展更快,前景更广阔,立足中国,走向全球!

图片1222.jpg   

  意林电子专利产品红外线感应磁力锁【YM-280IS(LED)】凭借优异的综合性能、强大的自主创新能力和用户体验,获得本届安博会“金鼎奖”殊荣。“金鼎奖”是CPSE安博会授予的公共安全行业产品最高荣誉奖,是全球消费者触及最前端高科技优秀产品的象征。意林红外感应磁力锁荣誉上榜,充分肯定了意林在门禁电锁领域的技术专注及口碑。

图片1333.png

  YM-280IS(LED)是一款红外线感应自动开锁功能的磁力锁,红外线人体感应装置,有效感应距离3米,红外线人体感应广角130度,高亮度LED显示门锁状态,双电压设计DC 12V 或 24V适用锁信号NO/NC/COM 接点,最新工业设计,美观、坚固耐用有效提高门禁自动化效率,广泛应用于智能大厦、居民小区、购物中心、机场、高铁站、地铁站、大剧院等紧急出口控制场所。


 

公众号.jpg 

意林电锁版权所有,邮箱:yli@yli.cn
粤ICP备11072083号
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