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ANY NEWS
公司动态
2019上海安博会圆满收官,亮点众多
发布于4 年前点击


历时三天的上海安博会,今天终于落下帷幕。本次安博会共有200多家安防相关领域的企业参加。而著名的安防企业意林电锁也是其中之一。



本次安博会亮点众多,其中有无人机的精彩表演,而无人机将会打造地空一体的安防体系,给予安一个新的趋势。另外还有多个智慧主题展区展示,其中包括了智慧安防、智慧金融、智慧医疗、智慧教育还有智慧楼宇等。通过不同的展区,让人们了解到了更多的安防知识和安防行业的智能化现代化。另外也安保行业的消防知识表演,精彩的表现让观众的们叹为观止,也让观众们对于保安行业有了一个新的认识。



在22日和23日也都有着不同论坛举行,华为、海康威视这些行业大佬们都有出席,大佬们纷纷献言,精彩的言论,让人们了解到更多关于行业的发展和趋势。



各大相关领域的企业也展示了,人工智能的现代化。意林电锁也有着不错的表现,展示了电锁产品在智慧安防等各个领域的应用。



此次展会也吸引了不少人员来参加,高峰时甚至爆满整个展会现场,如果你错过了真的是非常可惜。此次表现最为良好的就数我们可爱的销售了,他们的热情和激情,给予来参展的人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引来无数好评。

意林电锁版权所有,邮箱:yli@yli.cn
粤ICP备11072083号
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