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ANY NEWS
公司动态
2019年越南国际安防消防劳保救援技术产品博览会
发布于4 年前点击
       越南国际安防消防技术产品博览会VNSECURITY是现今唯一由越南政府主办国际性安防行业展会,主办单位越南公安部后勤技术总局是越南公安系统主管科技项目审查管理和科技成果应用推广,为社会公共安全防范信息化建设提供技术保障的政府职能部门。展览会将执行越南公安部门提出的“政府主导、行管牵头、企业商聚、社会参与”的办展理念,将构建以智能型安防技术产品需求为导向,着重加强越南公共安全领域前端感知设备建设、构筑越南公共安全感知网、公安信息化硬件设备升级、公共安全应用工程、公共安全领域数据融合、公共安全领域监测预警和应急管理体系、防控处理体系等,搭建越南公共安全技术应用产品交流、交易、对外合作平台,为社会和民众公共安全防范需求提供更便捷、高效、规范的服务。

意林电锁展位,引来众多参观者
意林电子携安防电锁产品亮相此次展会
       意林此次越南安放展会带来最新款的超大LED灯,侧面发光。有280公斤磁力锁及500公斤磁力锁两款选择,产品时尚、简约。
       意林也推出新款智能电插锁附锁胆YB-620(LED)及智能电插锁带门把手YB-660。中国唯一设计生产,304实芯锁舌20mm直径的电插锁厂商,适合各种门框安装;可承受2000kg冲击,连动部件全部采用金属结构。在60℃高温及零下40℃严寒的恶劣环境下可正常使用,专业耐用型电磁阀,特殊光电控制超低温及超低功耗设计,防入侵电路及智能逻辑电路设计等,多功能综合于一体,是一款有效满足重型门及特别高安保需求的场所如:监狱、军方枪械柜、银行中心、重要资料库等,安装使用的最佳产品。
 



意林电锁展位,引来众多参观者

意林电锁展位,引来众多参观者
意林电锁版权所有,邮箱:yli@yli.cn
粤ICP备11072083号
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