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ANY NEWS
公司动态
意林电锁亮相迪拜安防产品展览会
发布于4 年前点击

       公司优秀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在全球被广泛推广和应用,意林电锁在国际门禁电锁领域的地位进一步增强。随着2019年的圆满收官,新的2020年,意林电锁全球化拓展的步伐将会更加坚定,向全球市场展示中国制造企业的先进技术以及品牌实力。
       意林电子此次重点展示:红外感应磁力锁、摄像磁力锁、防水磁力锁、暗装磁力锁、智能电插锁、带锁胆电插锁、窄框门专用电插锁、电动抽屉锁、门禁专用开关、门禁电源、电磁门吸、门禁控制器、蓝牙控制器等。

是中东地区规模大的专业安全消防产品展会

  规模大:迪拜安防展INTERSEC由法兰克福展览公司主办,是中东地区规模大的与业安全消防产品展会。主办方法兰克福展览是东西方交流的重要桥梁。每年都有100多个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旗下的展览会在全球各地举行。

  专业性强:法兰克福展览公司凭借其强大的宣传力度和品牌知名度使得INTERSEC成为安全消防企业进入中东地区的捷径。阿联酋安防展会覆盖了所有消防和安全领域主要的产品,与业买家数量连年攀升。参加迪拜安防展可以更直接的了解中东乃至世界产品的收展和市场的具体需求,有利于提高产品的技术含量,调整改进产品的结构,为生产高质量的产品奠定基础,也为完善出口,保证出口正常进行指引方向。参展商和观众通过本次展会了解到了安防行业的流行趋势,结识了更多的新合作伙伴,也找到了更有效的提升产品品质和服务的途径。

  市场潜力大:迪拜对消防和安全的高度重视,反映在社会的各个行业、各个领域。根据预计,海湾国家每年在消防和安全方面的花费超过13亿美金,并以每年10.4%的速度增长。据SHOWGUIDE调查,辐射人口有13亿之多。当地建筑业的蓬勃发展带动了消防和安防产品的需求高速增长。



展会时间:2020年1月20~22日 
展馆:阿联酋迪拜国际会议展览中心 

意林电锁版权所有,邮箱:yli@yli.cn
粤ICP备11072083号
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