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ANY NEWS
公司动态
2021年CPSE安博会|意林电子荣获“金鼎奖”和“头部企业”双奖
发布于2 年前点击
12月25日晚,第十八届CPSE安博会最高荣誉奖“金鼎奖”、头部企业颁奖典礼在深圳举行,邀请了政府领导、各地安防协会、技防办、公安科技的领导、安防业内专家、海内外知名安防企业代表、媒体等共同参与,
意林电锁作为中国门禁系统领导品牌,致力于专业门禁电锁产品技术与解决方案,受邀出席该盛典,并凭借技术创新、市场领先等优势斩获“金鼎奖”和“头部企业“两大殊荣。

推动中国安防走向世界

【意林电子国内业务部汪武先生代表公司领奖(右一)】



增强头部企业引领作用

“2021第十八届CPSE安博会头部企业”,这标示着在中国安防行业日益蓬勃的发展进程中,意林电子作为行业优秀的头部企业,在业内拥有一定的话语权及较大的影响力!

【意林电子周炎先生代表公司领奖(左六)】
 


感谢CPSE,感谢全球行业客户及一直关心、支持我们发展的各界人士!多年来意林电子打下坚实的基础,未来发展更快,前景更广阔,立足中国,走向全球!意林将以“致力于安防器材技术创新、设计、制造、销售和提供门控五金配套器材满足全球安防工程需求及提升门禁自动化的效能”。为全球用户制造安全!
意林电锁版权所有,邮箱:yli@yli.cn
粤ICP备11072083号
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