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ANY NEWS
公司动态
意林电子荣任2022年度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
发布于1 年前点击
深圳市意林电子有限公司荣任深安协常务理事单位

        自2002年建立工厂以来,意林的业绩每年都保持快速的增长,无论在是金融海萧还是经济危机的情况下,意林的业绩都是仍然保持快速增长的。在2008金融海啸年实现38.4%增长,2010年达到64%增长,近几年一直保持30%以上增长。之所以能取得如此骄人的成绩,岑总解释说:“首先,意林产品线比较丰富,产品总共有500多个型号,能满足各类工程项目的需求,得到众多重点项目的使用,如:机场、校园、高铁、地铁、奥运场管、智能化楼宇大厦、商业地产及智能小区等;意林不但提供优质高性价比的产品,还提供专业的售前、售后服务,从而增大了市场份额;其次,通过推广意林品牌、OEM/ODM合作、建立分公司代理商方式,拥有海外代理商数十家,在北京、上海、杭州、成都、福建、山东等建立分公司,在推广品牌的同时,可以满足不同的工程要求,加快物流与客户服务响应速度。


      
        意林电子每年在新品研发投入及产品工艺再造投入等数额十分可观,每年都有十几个新品投放市场,以满足各类需求。

       意林有深圳、江门三家生产基地,去年下半年引进自动化设备之后,今年还将增加几条生产线。系列产品已通过UL、CE、ISO、MA、ROSH等认证,出口到全球100多个国家,在今年,意林将投入80万元资金用于欧洲及美国等认证。强大的认证体现了企业对产品质量严谨的把控态度。意林生产的磁力锁、电插锁通过高低温严格测试,适合不同地区的极端气候。意林提出的三年质保,实际使用寿命在五到十年以上,即使十多年前的老锁返修也寥寥无几。目前,意林高保安重型电锁口、带把手电插锁、红外感应式磁力锁、消防专用电锁都是非常受市场欢迎,而国内唯一的直插式防雨淋电插锁、首创的LED显示电插锁,以及智能无人售货机专用锁都是市场上的明星产品。
意林电子一直秉承“专业技术、卓越品质、卓越服务”的经营理念,一如既往的为客户提供一流产品和服务。
 
公众号.jpg
 
意林电锁版权所有,邮箱:yli@yli.cn
粤ICP备11072083号
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