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ANY NEWS
公司动态
意林电子亮相2024第十八届广西国际公共安全防范产品展览会
发布于4 周前点击


"第十八届广西国际公共安全防范产品展览会”于2024年3月22日-24日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D区召开!本届展会以“智能安防,智慧城市,5G应用 ,物联网”为主题。充分发挥其传递市场信息与交流先进技术窗口作用为宗旨,使之成为连接全国安防行业与广西安防企业的桥梁,力争通过展览会的实效性奠定安防品牌沟通桥梁为目的。




意林众多门禁新品及其解决方案亮相广西安防展,展示意林在门禁安防领域的创新成果。意林带来了具有代表性的红外感应语音提示磁力锁、防水电插锁、马达驱动电锁、电动机械锁、电锁口、门禁专用开关、门禁电源、电磁门吸、门禁控制器、防爆系列等核心产品!




现场客户与我们展开热烈洽谈,意林团队以其专业的知识和无微不至的耐心,全力以赴解答每一位参观者的疑惑,赢得了广大观众的一致好评。这充分彰显出我们在门禁电锁领域长久深耕钻研的产品实力和市场的高度认可。


 
展会时间:2024年3月22~24日

展台号:特35号

展会地址:南宁国际会展中心
意林电锁版权所有,邮箱:yli@yli.cn
粤ICP备11072083号
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