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ANY NEWS
公司动态
意林电子亮相2024(第22届)南京安博会
发布于6 天前点击

 
       2024年4月14日-16日,以“科技赋能,共筑安全”为主题的2024南京智慧城市公共安全展览会暨2024(第22届)南京安博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开幕。

       本次展会为期三天,集中展示公共安全、科技安全、网络安全、数据安全、交通安全、智能家居、智慧社区、智慧医疗、智慧校园等领域的最新产品和最前沿技术,展出面积10000平方米,来自全国各地的百余家展商参展。



       意林众多门禁新品亮相南京安博会,展示意林在门禁安防领域的创新成果。意林带来了具有代表性的语音提示磁力锁、防水电插锁、马达驱动电锁、电动机械锁、电锁口、门禁专用开关、门禁电源、电磁门吸、门禁控制器、防爆系列等核心产品!以及针对不用应用场景的一体化专业解决方案。




       现场客户与我们展开热烈洽谈,意林团队以其专业的知识和无微不至的耐心,全力以赴解答每一位参观者的疑惑,赢得了广大观众的一致好评。这充分彰显出我们在门禁电锁领域长久深耕钻研的产品实力和市场的高度认可。




 
展会时间:2024年4月14日~16日
展台号:T007B
展会地址:南京国际博览中心1号馆

 
意林电锁版权所有,邮箱:yli@yli.cn
粤ICP备11072083号
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