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USTRY
行业新闻
电锁让居家更加安全与方便
发布于9 年前点击

       安防研究院研究员指出纵观目前的居家安全状况,大多数人希望依靠小区保安巡逻或公安部门的力量以保安全。实际上,小区保安和警察能够提供的力量都是有限的,与其依赖外界的力量,何不从根本上提高住宅的安全系数,让家人能够住得更安心、更放心。
       居家安全是人们在日常生活中极为关注的热门话题。若无法保证居家安全不仅会为家庭财产带来极大的损失,更可能会使家庭成员的人身安全受到威胁。如何采取各项措施以提高居家安全成为了很多人关注的焦点。
  安防研究院研究员指出纵观目前的居家安全状况,大多数人希望依靠小区保安巡逻或公安部门的力量以保安全。实际上,小区保安和警察能够提供的力量都是有限的,与其依赖外界的力量,何不从根本上提高住宅的安全系数,让家人能够住得更安心、更放心。
  居家安全的第一道防线就是门锁。如今,大部分家庭使用的门锁依然还是普通的机械锁,对于“身经百战”的小偷们而言,打开这样的门锁轻而易举,无法真正有效地保证居家安全。相对于机械锁,电锁则具有更高的安全性,能够避免这种情况的发生。
       电锁让居家更加安全。相较于机械锁,电锁往往能够提供更好的产品品质和更优越的性能以保障居家安全,提高住宅的安全系数。以安朗杰旗下品牌西勒奇最新推出的电子锁为例,通过100000次寿命测试,既可以密码开启,也可以刷卡开启,在输入正确密码前可随意输入任意数字,也可以开启门锁,有效防止密码外泄。当门锁遭到破坏时,门锁将自动触发警报鸣响功能,一方面可以警示屋内的人,及时报警,另一方面也可以有效阻止小偷的进入。当家庭成员出门度假或长时间不在家时,还可以设置为度假模式,一次性禁止或激活所有用户卡和密码卡的开门权限,不用担心有不轨之人利用密码和用户卡进入无人的家中。
  电锁让居家更加方便。机械锁只能通过机械钥匙开启大门,也不能提供其他功能以使居家安全体验更加便利,电锁则与之相反。西勒奇最新推出的电子锁采用全新的智触技术,轻抚唤醒,高端时尚,也可以刷卡开启门锁,再也不用担心因为找不到钥匙而无法进入自家的大门。此款电子锁还有一个很有趣的功能,住户可以设置在特定的时间段内准许个别用户凭借用户卡/密码进入,其他时间则无法进入,以更人性化的出入管理,优化安全保障体验,对于家中有保姆的用户可谓是很实用。此外,此款电子锁设置也十分方便,全程语音提示指导操作,更贴心提供三档音量调节,操作更简单便捷,很容易就能完成设置。
       最后,安防研究院研究员提示:目前许多家庭并没有对家中门锁状况付诸于足够的重视,往往在遭遇盗窃事件之后才后悔没有安装一把能够保护居家安全的优质门锁。防患于未然,何不从现在起就为自己家中安装把品质可靠、性能优越的电锁,为居家安全更添上一层保障!

 


公众号.jpg

意林电锁版权所有,邮箱:yli@yli.cn
粤ICP备11072083号
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