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USTRY
行业新闻
人民币汇率下滑引出口热潮 安防产品海外市场不断扩充
发布于8 年前点击

     近期,国内的通胀压力和外贸数据普遍表现不佳,在国内制造型企业产能严重过剩、国外商品进口价和进货量疲弱的情况下,外汇不断升值的同时,人民币也在不断贬值,可以说,目前国内经济的供求关系处于供大于求的状态。在这种情况下,出口贸易的优势就显露无疑,对安防产业而言也是如此。

 
     在国内生产成本相对低于国外的情况下,加之人民币的贬值,我国安防企业在国际市场的优势越来越明显。如何让中国安防企业的产品的设计和体验更加符合欧美市场的需求,成为了国内厂商最应该注重的问题。对于中国的大多数安防企业而言,进入欧美国家市场的一贯的策略,就是以价格争取市场地位,反而忽略了欧美国家对产品体验的需求与我国的差异性。正是基于这一点,意林电锁从技术、品质、服务几方面出发,加大创新研发力度的同时,保证产品的质量,确保出厂产品100%合格,在产品质量和产品体验上都受到了欧美用户的认可。作为中国的知名安防企业,意林电锁一直以拥有大量专利产品、过硬的产品质量和领先的设计理念占据了行业重要地位,加上拥有多国认证的资质,产品标准一直紧靠国际行业标准,因而一直受到国内外客户的好评。
 
     经历了产品的不断调整和创新之后,意林电锁的产品也在不断改善,更关注市场竞争和客户的需求,向客户清晰的传达自己的品牌定位和产品定位,让“意林制造”成功向“意林创造”转型。经过十多年的发展,意林电锁的产品已成功销售到全球一百余国,广泛应用于机杨、海关、地铁、电信、政府、金融、工厂、校园、商业酒店、智能小区等重要场所,为千千万万用户的生命财产安全提供了可靠保障。
 
  在人民币汇率下滑带来的出口优惠的局势下,我国安防厂商更应该把海外安防市场当作企业的利润增长点来经营。欧美市场虽然对安防产品的质量、体验等方面要求较高,但其市场已经发展至成熟阶段。中国安防企业应该积极加强对海外市场的开拓,在不断研发创新新型安防产品的同时,注重欧美市场的需求和发展趋势,才能在海外市场取得更佳的成绩。
意林电锁版权所有,邮箱:yli@yli.cn
粤ICP备11072083号
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