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USTRY
行业新闻
家庭安防好帮手 无线网络监控实现智能管理
发布于7 年前点击

      近几年,随着智能家居概念的兴起,越来越多的人将智能摄像头安装在家里,想要让它成为我们的眼睛,在我们外出的时候监控家里的一举一动。还有一些人选择智能摄像头是为了远程视频沟通,出门在外,无法时时刻刻陪伴孩子、父母、家人,通过摄像头拉近彼此的距离。传统的家庭监控探头虽能真实记录画面,但只能被动地记录,无法让人随时随地知道家庭发生的一切。如果有一款监控探头,能让在外忙碌的你通过手机APP知晓家庭情况,你期待吗?  
      无线网络摄像机伴随着人们家庭安防的新需求应运而生。其利用移动互联网技术、物联网技术、音视频通讯技术等,将摄像机、智能手机、警报器等设备结合起来,实现了人与家庭的无线连接,达到了远程监控的目的。当你想念亲人时,通过手机APP就可以看到亲人的一举一动;当家庭发生火灾等突发情况时,求救信息会第一时间发送到手机APP上,为营救争取更多时间;当小偷闯入家中偷盗时,系统会发出警报,并将情况发送到手机APP上,无线网络摄像机功能多、用处广,实现智能可视化动态管理,成为家庭安防新宠儿。
      有人会问,功能如此强大的无线网络摄像机使用起来方便吗?无线网络摄像机安装简单,无需布线,只要家里有WiFi,无线网络摄像机就可以工作。傻瓜式操作也是其一大优点,只要你熟悉智能手机,操作起无线网络摄像机也非常容易。
      不过,无线网络摄像机也存在一些缺点。其到无线路由器的距离不能太远,否则WiFi信号太弱,会影响摄像机正常使用。如果无线网络摄像机所在的区域存在多个无线路由器,也可能影响正常使用,这时需要设置无线路由器频段。此外,由于无线网络摄像机连接网络,如果被黑客攻击或者账号保存不当,可能会泄露个人隐私,如果摄像区域超过家庭范围,又可能涉嫌侵犯他人隐私。不过,随着技术日益成熟,无线网络摄像机将成为移动互联网时代人们看家的得力帮手。

声明:

本文章转载"CPS中安网",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公众号.jpg

意林电锁版权所有,邮箱:yli@yli.cn
粤ICP备11072083号
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