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USTRY
行业新闻
8招帮你延长楼宇对讲使用寿命
发布于7 年前点击

一、开门时,要等楼上人员按开锁发出开启信号后,即听到“卡”声再拉(推)门,不要在此前用力去拉(推)门。

二、不应长时间去开启闭门器,开启时间越长,越容易造成闭门器漏油,最终使得其无法正常工作。

三、随身带好自己的钥匙或门禁卡,不要轻易借给其他人员,进门时不要让不相识的人、贴小广告的人及小商小贩一起进入。

四、不要将楼门门扇长时间开启到最大,更不要用砖头、木棍等硬物垫在门铰链下角与下门槛处,这样容易造成闭门器损坏,特别是有大风的时候,极易造成门扇损坏。

五、一旦门扇无法开启,不要乱砸、乱踢,要安之若素,等整个系统恢复原始状态后再重新开启(大约1分钟)。

六、用钥匙开门时,千万不能一手拉紧门把手,一手转动钥匙,因为开门过程中电子系统会发出电信号,传递给机械部分,由于机械部分开启锁舌的力很小,如果拉紧拉手,就无法开启,使得锁舌无法缩回,门扇不能开启。

七、在家庭装修时,尽量不要移动室内对讲系统分机,如果需要移动,请专业人员操作。

八、电控锁锁芯使用三到四个月时,最好进行一次护理保养,以便开启灵活。

声明:

本文章转载"全球安防网",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公众号.jpg

意林电锁版权所有,邮箱:yli@yli.cn
粤ICP备11072083号
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