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USTRY
行业新闻
防盗门还分内开、外开?选购得当才安全!
发布于6 年前点击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交房的时候有的楼盘的入户门是外开,有的则是内开,这到底有什么区别呢?直到邻居家被偷了,正在我家装修的包工头跟我说,这全是防盗门的开向不安全惹出的事!
外开是指人从室内开门,门是向外打开,向室内打开就是内开。那么外开门和内开门到底谁更好呢?
今天小编总结了很多过来人的经验,就这个问题好好的和大家说下,希望可以给你带来帮助:
外开门优点:
1、从风水上看,防盗门是抵御外邪的设置,必须外开。
2、外开门不会占用室内空间,人也更习惯使用外开门,这在消防的意义上更显得尤为重大,因为如果屋内发生事故,外开门会更方便逃生。
3、在受到外来物体撞击时,外开门不容易向内开启。
4、门锁很安全,卡片从外面开不来。
缺点:
1、客人来拜访时,如果随心所欲的开门会冲突到对方;
2、从室外进来后,很多人会有一个顺手带门的动作,不注意的话会出现反弹,如果这时邻居正准备出门就会被撞到。
3、虽然现在防盗门上有猫眼,但是很多人都不会太注意猫眼,尤其是家里的小孩,外开门就算只是开一条小缝也会被趁虚而入。
内开门优点:
开门时更安全,比较能够控制对方的视线,在不确定情况时用脚抵着很容易防御,而且不会影响邻居出行和占用公共区域。
缺点:
1、内开门锁不安全,容易被一张卡搞定。所以出门要记得反锁门!
2、逃生时就没有外开门方便,紧急情况是时,人们都堵在门口不利于开门逃生。
从生活上来讲,外开门更符合人们的开门习惯,所以现在很多人都喜欢把自家的门改成习惯的那一种(然而还有一些防盗门并不能改;一些开放商考虑到两个门户离得太近给装成内开,虽然内开门有点别扭,但为了邻里之间的和谐相处,内开门也是不错的选择。

声明:

本文章转载"全球安防网",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公众号.jpg

意林电锁版权所有,邮箱:yli@yli.cn
粤ICP备11072083号
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