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USTRY
行业新闻
"安全无忧",了解防爆磁力锁的功能与优势
发布于7 个月前点击

 
防爆磁力锁是一种具有高度安全性和防护能力的电子锁具。它采用先进的技术和设计,旨在防止非法入侵和破坏。
 
意林防爆磁力锁是一种能够使用在易燃易爆环境中采用本质安全防爆形式的一种电磁锁,经过防爆产品检验机构检定合格,已通过CNEX国家防爆标准认证。




 
防爆磁力锁有铝合金不锈钢两种材质,结构简单、无磨损、便于安装维修,发生危险时断电解锁便于逃生,可靠性高。
 
磁力锁出线孔采用螺纹设计,可与防爆线管无缝连接,安全有保障。根据不同的门型,可选择280KG、350KG、500KG防爆磁力锁。







总的来说,防爆磁力锁是一种可靠且安全的锁具,提供了优秀的物理和电子安全保护。它适用于各种场所,现多用于石油、化工、港口、军工、医药等易燃易爆气体现场,具有很高的安全性。


关注我们

带你了解更多门禁电锁知识!


 

 
意林电锁版权所有,邮箱:yli@yli.cn
粤ICP备11072083号
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