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M
意林团队
意林电子2017年终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于6 年前点击

      2018年2月9日,意林电子隆重召开2017年年终总结大会暨表彰大会!会议上,总经理岑总回顾总结了2017年取得的成绩,展望规划了2018年的工作目标。同时表彰了2017年度在不同岗位上取得优异成绩的优秀员工。会议上,各部门领导管理人员、分公司经理分别在会议上作出总结汇报及具体的工作建议,还对为公司发展做出努力贡献的团队及个人进行表彰和奖励,并动员公司全体职员以先进为榜样,团结拼搏、进取敬业、全心服务、向更高目标稳健进步,再创佳绩。

1.jpg
总经理对过去一年意林公司的发展作总结
2.jpg
年终总结大会
20.jpg
国内业务部经理作年终总结
 

4.jpg
财务部主管作年终总结
5.jpg
人事行政部主管作年终总结
7.jpg
网络设计部主管作年终总结

16.jpg
仓储部主管作年终总结
18.jpg
上海分公司经理作年终总结
17.jpg
北京分公司经理作年终总结
6.jpg
成都分公司经理作年终总结
19.jpg
展销部主管作年终总结

2017年年度销售总季军-海外业务部-林绍军
他不断超越自我,实现自我,用辛勤和汗水浇注出了今天的成绩

10.jpg
2017年年度销售总冠军-国内业务部-余健生
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他不断超越自我,实现自我,用辛勤和汗水浇注出了今天的成绩。

21.jpg
三年以上资深职员奖
三年多与公司的共同荣辱与共,共同见证了公司的成长与挫折。为感谢你们的贡献和忠诚,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对他们表示感谢,同时也送给在坐的每一位为公司的发展辛勤付出的同仁!
14.jpg
五年以上资深职员奖
五年磨一剑,自有锋利时。你们忙碌的身影谱写着公司熠熠生辉的波澜澎湃,你们任劳任怨的姿态炫动着企业方兴未艾的雄伟蓝图。你们与公司风雨兼程,公司成了同行的翘首,你们则是企业的中坚。
15.jpg
十年以上资深职员奖
十年如一日。你们身体力行诠释着“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完整内涵,用最忠实的行动震撼着整个意林。忠诚是你们生命长河中最本质的元素,奉献是你们实现人生理想的价值航标。是你们用人生中最黄金的十个年头,铸成意林最坚实的脊梁。

      回首2017年,我们风雨兼程,披荆斩棘,用汗水换来了成绩,我们在进步,这些都离开不我们两位英明的领导带领,相信在新的一年里万众一心、携手奋进,共同为公司的美好未来贡献我们的力量和智慧!成绩只能代表过去,面对崭新的一年,更应该“风劲潮涌,自当扬帆破浪;任重道远,更需策马扬鞭;”同心同德为我们意林的明天再创辉煌!


公众号.jpg 

意林电锁版权所有,邮箱:yli@yli.cn
粤ICP备11072083号
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