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M
意林团队
意林电子2019年迎春联欢会
发布于5 年前点击
    "狗岁已赢十段锦,猪年更上一层楼"当我们还来不及顾及时间流逝的时候,2019年春节的钟声已悄然而至。2019年1月30日晚,在这辞旧迎新之际,“深圳市意林电锁有限公司2019年迎春联欢会”在金谷一号隆重举行,公司总部全体员工及各分、子公司员工代表齐聚一堂,欢度春节。岑总携全体高管给全体员工拜年,并致以新春的问候。
    晚会开始前,岑总首先登台向全体员工致以新年的致辞,以精简热情的致辞概括了公司在2018年度所取得的各项成绩,并为公司全体员工和家人送出了美好的新年祝福。岑总的讲话令人振奋,也让在坐的全体员工们激情澎湃,寄予2019年新的希望,并引起全体员工的共鸣。
 

岑总为迎春晚会致词贺新年
    岑总致辞结束之后,主持人宣布晚会正式开始。本次的联欢会公司也为员工们提供了自我展示和部门之间展示团队精神的舞台,所有节目和演员均来自公司内部人员,各部门的同事分别带来了五彩缤纷、精彩纷呈的表演,大家精心准备、投入其中,同时,也呈现出意林电子这个温暖的大家庭。

晚宴主持人致开幕词

海外部同事独唱-《慢慢喜欢你》

海外部同事英文朗读-《When you are old》

国内部同事独唱-《落地花开》

国内部同事合唱-《但愿人长久》

内勤部同事独唱-《月半小夜曲》

纪念奖五等奖

纪念奖四等奖

纪念奖三等奖

纪念奖二等奖

纪念奖一等奖

纪念奖特等奖
    热烈的掌声和愉悦的欢呼声点燃了这个流光溢彩的夜晚。在这个欢乐的夜晚,我们一起迎接新年的到来,我们将满怀信心与希望带着对新年的美好憧憬,踏上新的征程,在这个辞旧迎新的日子里,祝福意林全体员工春节快乐,阖家幸福!祝给予意林关注和支持的客户和社会各界朋友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意林电锁版权所有,邮箱:yli@yli.cn
粤ICP备11072083号
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