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M
意林团队
意林电子2021年迎春联欢会
发布于3 年前点击

岁月如歌,华光如梦,丰收的锣鼓,敲醒崭新的岁月,绽放的寒梅,书写春天的信息。
在这辞旧岁,迎新春的美好时刻,我们迎来了公司2021年晚宴,意林大家庭在此欢聚一堂,共同迎接2021年新春的到来!
新年新气象 2021年,让我们携手并肩,团结一致,共创佳绩!回首往昔,过去一年对于我们每一个人来说都难以忘怀,它给予了我们挑战、希望和收获,更重要的是给予了我们成长的经历,企业之舟一路乘风破浪,盛载而行!
展望未来,一年胜似一年景,迎来美好明天。我们坚信公司的事业一定能蒸蒸日上,它的明天将更加美好。
岑总携全体高管给全体员工拜年,并致以新春的问候。


岑总为迎春晚会致词贺新年
岑总致辞结束之后,主持人宣布晚会正式开始。
今晚我们在这里欢聚一堂,喜庆昨日的辉煌业绩,展望公司的美好未来!
展望未来,一年胜似一年景,迎来美好明天我我们坚信公司的事业一定能蒸蒸日上,它的明天将更加美好。
接下来我们进行激动愉快抽奖活动......

现金奖五等奖

现金奖四等奖

现金奖三等奖

现金奖二等奖


现金奖一等奖


现金奖特等奖
精彩不断,接下来是一大波现金抽奖....
 












    热烈的掌声和愉悦的欢呼声点燃了这个流光溢彩的夜晚。在这个欢乐的夜晚,我们一起迎接新年的到来,我们将满怀信心与希望带着对新年的美好憧憬,踏上新的征程,在这个辞旧迎新的日子里,祝福意林全体员工春节快乐,阖家幸福!祝给予意林关注和支持的客户和社会各界朋友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意林电锁版权所有,邮箱:yli@yli.cn
粤ICP备11072083号
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