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ANY NEWS
公司动态
直击意林电锁北京安博会,现场圈粉无数!
发布于5 年前点击

--2018安博会--

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帷幕

作为安防领域“中国制造”门禁进出口行业之一

意林电锁精彩亮相

吸引了众多客户朋友前来了解体验

 

6.jpg

下面,就让我们穿越人海

一起来看看吧

 

亮点一: 重型户外明装防水电插锁

 

 

 
 
 
 

意林推出的用在小区或者高档别墅铁闸门专用重型户外防水电插锁,现场很多客户体验和了解。该产品一款全金属结构的加强型高保安坚固电插锁,配有欧规锁芯,附锁匙功能,可以达到平时“电控”与紧急时“手动”双用的目的。锁舌采用整体式304不锈钢实芯棒材,经CNC车床精工而成,可承受2000kg冲击,连动部件全部采用金属结构,在60℃高温及零下40℃严寒的恶劣环境下可正常使用,专业耐用型电磁阀可使用100万次老化测试合格,防雨水设计可室内或室外安装,防水等级IP55是一款明装式设计、安装简便、坚固耐用,可垂直及横向安装,有效满足需安保管制的各种钢制闸门及各种重型入户门安装使用。

 

 

 

7.jpg

 

亮点二:滑轨式智能电插锁及带把手电插锁

 

 

 
 
 
 

    也是采用全金属结构的加强型智能坚固电插锁,附锁胆功能,配有欧规锁芯,可以达到平时“电控”与紧急时“手动”双用的目的。锁舌直径20mm,锁舌采用整体式304不锈钢实芯棒材,经CNC车床精工而成,可承受2000kg冲击,连动部件全部采用金属结构,在60℃高温及零下40℃严寒的恶劣环境下可正常使用,专业耐用型电磁阀,特殊光电控制超低温及超低功耗设计,防入侵电路及智能逻辑电路设计等,多功能综合于一体,是一款有效满足重型门及特别高安保需求的场所如:监狱、军方枪械柜、银行中心、重要资料库等,安装使用的最佳产品。

 

 

 

8.jpg

 

点三: 磁力锁拉力现场测试

 

 

 
 
 
 

     意林电锁作为中国门禁系统电锁领导品牌, 好产品都是经得过市场和客户考验的,现场进行磁力锁拉力测试。国内外客户看到拉力数据,连连叫好,竖起大拇指赞美!

 

9.jpg

 

 

 

亮点四: 新款侧面超大LED灯磁力锁

 

 

 
 
 
 

     本次安博会上,全球首推的两款新款侧面超大LED灯磁力锁,280KG及500KG两款不同拉力的磁力锁,设计新颖,更时尚,外观漂亮;LED灯更加明显,深受国外客户青睐。

 

 

 

10.jpg

 

亮点五: 按压式伤残标识门禁专用开关

 

 

 
 
 
 

     按压式伤残标识门禁专用开关也是本次安博会上,国内首推的一款开关,主要用在残疾人专用通道,服务有需要的人群。按压很灵敏,超大LED灯显示,绿色红色转换。也是深受客户喜欢和肯定。

 

 

 

11.jpg

 

12.jpg
与美国客户合影留念

微信图片_20181025144129.jpg

微信图片_20181025144136.jpg

微信图片_20181025144141.jpg

微信图片_20181025144315.jpg

意林电锁版权所有,邮箱:yli@yli.cn
粤ICP备11072083号
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