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ANY NEWS
公司动态
喜报!意林电锁荣获:“中国智慧城市建设推荐品牌”和“雪亮工程建设推荐品牌”奖!
发布于5 年前点击

       2019年1月7日,由全国安防协会合作互助联盟与CPS中安网共同举办的2019全国安防界迎春团拜会暨“致敬改革开放40年·中国安防系列评选”活动在深圳世界之窗凯撒宫隆重召开。上千家行业优秀企业精英汇聚一堂,打造一场安防领域年度品牌交流盛会;致敬过去,探索未来。

        在会上,意林电锁喜获殊荣——“中国智慧城市建设推荐品牌”和“雪亮工程建设推荐品牌”奖!
       据悉,活动自2018年7月启动以来,陆续受到全国12000多家安防企业的关注,经过组织推荐、初审提名、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程序,综合了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结果,从企业成立年限、企业知名度、企业在安防行业所取得的卓越成就等方面进行专业性评估,最终确定获奖名单。



意林电锁——助力智慧城市建设&雪亮工程建设
       获得此荣誉,表明行业专家、领导对意林在建筑智能城市和雪亮工程建设领域的高度认可,意林将继续努力,充分发挥意林在行业领先者作用,未来将一如既往的为安防行业的蓬勃发展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意林电锁专注于安防门禁电锁领域16年,经过十多年的发展,产品已成功应用于全球机杨、海关、地铁、奥运、电信、政府、金融、工厂、校园、商业酒店、智能楼宇小区等重要场所。我们提供专业的物联网楼宇智能化解决方案,累计为数千万空间提供安全防范、门禁管理设备,得到万科、碧桂园、万达、华为、中兴、深圳地铁集团等行业领先企业的认可。
       意林电子将秉承“专业技术、卓越品质、卓越服务”的经营理念,一如既往的为客户提供一流产品和服务。

 
意林电锁版权所有,邮箱:yli@yli.cn
粤ICP备11072083号
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