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ANY NEWS
公司动态
匠心筑梦|意林电锁总经理岑福裕被评为2022年安防工匠人物
发布于1 年前点击

       11月16日,由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主办,CPS中安传媒、CPS中安网承办的主题为“新时代 新模式 新业态”——2022第六届中国安防系统集成商高端峰会在深圳福田星河丽思卡尔顿酒店四楼宥融厅成功举办。



工匠精神
       意林电锁总经理岑福裕应邀出席,与业内权威专家学者就产业发展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深入探讨。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评选分别从“责任担当”“精益求精”“执着坚守”“创新突破”四个维度进行筛选,经过评委会对提交资料的层层审核及公司拜访实地考察,意林电锁总经理岑福裕最终荣膺“2022年安防工匠人物”!
 
 
△安防工匠人物奖
 
 
△意林电锁总经理岑福裕先生上台领奖(右二)
 
       深圳市意林电锁作为CPS安防行业协会会员企业,岑福裕先生从业二十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民族安防电锁品牌及自主知识产权研发,全球营销推广,使得意林门禁电锁产品逐渐成为国内一线门禁电锁品牌,意林产品现在成功行销全球130多个国家及地区。从市场占有率上超越了进口同类产品,树立了民族门禁电锁品牌的典范。

       岑福裕先生数十年如一日的付出不仅赢得了市场的认可,也为国内公共安防产品的国产化应用树立了样板,打开了安防民族品牌市场的新局面。一直秉持匠心品质,坚守社会责任的肯定,其求真务实的精神可敬可学,充分展示了新一代安防企业领导人勇于拼搏、甘于奉献的精神风貌,也集中体现了“责任担当、精益求精、执着坚守、创新突破”的“安防工匠人物”精神内核。

       意林电锁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每年投入大量研发费用,创新出多款受欢迎的产品,引领电锁市场,并拥有近30多项产品核心设计专利,是国内多项国家及行业标准的主要制定者。
此次荣膺2022年“安防工匠人物”是对意林电锁多年的努力坚持创新、发展的认可。意林电锁将继续深耕门禁电锁领域,有效提高门禁自动化效率及智能化管理。

意林电锁版权所有,邮箱:yli@yli.cn
粤ICP备11072083号
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