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ANY NEWS
公司动态
意林电锁马达驱动静音电插锁获“2022中国安防十大新锐产品”奖
发布于1 年前点击
       2023年1月7日,由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CPSE安博会主办,希捷科技冠名,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深圳市智慧城市产业协会、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支持的“2023第28届全国安防界迎春团拜会暨2022年度颁奖盛典”在深圳福田香格里拉大酒店大宴会厅举行。

       作为高端门禁电锁产品方案提供商,意林电锁凭借超强的技术创新能力、出色的产品优势,从众多参评产品中脱颖而出,最终意林电锁YB-1300MD(LED)马达驱动静音电插锁 被评为“2022中国安防十大新锐产品”奖,彰显出强大的研发实力和产品创新力让用户获得更好体验。



     此次获奖的YB-1300MD(LED)马达驱动静音电插锁,通过减速电机驱动锁舌伸缩,实现上锁和开锁功能;减速电机驱动电插锁的销舌伸缩的力度更大,当门扇轻微变形或偏位时,电插锁减束电机强劲的驱动锁舌插出,将门位拉正可实现静音上锁或开锁;本电插锁在上锁和开锁状后消耗电流超低,节能环保,锁体内部设有紧急后备节能电池,可以在停电时给电机供电驱动锁舌自动解锁。相比传统的电锁,此款产品具有静音性、低功耗、马达驱动,双重保护
电机明显的优势,市场非常认可和肯定。



      对于电锁类市场,舞台很大,但观众只在意主角。意林此次马达驱动电锁又为行业首创,将最核心部件锁舌以电动马达驱动,电机驱动对于传统方式,必然是一种革新与大胆突破。而市场虽谈不上“喜新厌旧”,但对新事物与新技术,总是青睐有加,也相信未来此款产品必有征战之力,或许在未来AIOT的汪洋大海中,电插锁为舟也能驶入更为宽广的星辰大海。

本次获奖,不仅是专业机构对意林电锁在2022中国安防建设所作贡献的肯定,更是意林电锁在2022年全国安防领域前进的助推器。

      新年伊始,意林电锁将继续立足高端门禁电锁和智慧城市建设,深耕技术,持续创新。以最完善的产品体验,最优质的服务质量,为城市建设添砖加瓦,为全球安防提供更智能、更便捷的全系列产品解决方案。
 
意林电锁版权所有,邮箱:yli@yli.cn
粤ICP备11072083号
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