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ANY NEWS
公司动态
意林电子精彩亮相第十九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累计超万人次观展!
发布于5 个月前点击
2023年10月25日,第十九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于深圳福田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本届博览会总面积达11万平方米,共有1100多家企业参加展览,首日观展人数已达上万人次。



 本次展会意林电子展位位于3号馆3B69展台,共分为磁力锁、电插锁、马达驱动电锁、电锁口、出门开关、消防门吸、门禁控制器、自动门专用器材、门禁电源、防爆产品等多个展区。







展会期间,意林电子现场展示了多款新品,防爆磁力锁、防水磁力锁、防水电插锁、暗装磁力锁、马达驱动电锁、电动抽屉锁、门禁专用开关、门禁电源、电磁门吸、门禁控制器等系列产品!







强大的团队,优质的产品,专业的讲解和服务,获得了众多海外商家的关注和认可,引来众多客户驻足了解、参观咨询。






 
 公司优秀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在全球被广泛推广和应用,意林电锁在国际门禁电锁领域的地位进一步增强。意林电锁全球化拓展的步伐将会更加坚定,向全球市场展示中国制造企业的先进技术以及品牌实力。





 一直以来,意林结合市场动态以及前沿趋势,公司在门禁出入口控制领域深耕。经过十几年的发展,意林产品和解决方案已成功应用于全球机场、海关、地铁、奥运、电信、政府、金融、工厂、校园、商业酒店、
智能小区等重要场所。致力于安防器材技术创新、设计、制造、销售和提供门控五金配套器材满足全球安防工程需求及提升门禁自动化的效能,为全球用户制造安全。













 
意林电锁版权所有,邮箱:yli@yli.cn
粤ICP备11072083号
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