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ANY NEWS
公司动态
CPSE 安博会 | 带你回顾意林电子2023深圳安博会之旅!
发布于5 个月前点击
2023 CPSE安博会/
The 19th China Public Security Expo

2023年10月25日-28日,第十九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和全球数字城市产业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举办,来自全国各地数字政府、数字公安、数字城管、数字应急救援等部门领导、知名专家学者、安防协会负责人和60多个国家安防、
保安行业组织代表千余人莅临现场,共同见证大会开幕盛况!

 

01   意林展台,精彩亮相
意林携旗下众多门禁新品及其解决方案亮相3号馆3B69展位,展示意林在门禁安防领域的创新成果,为安防市场注入新活力。





02  多展区展示
为期四天的展会硕果累累,此次参展,意林带来了具有代表性的磁力锁、电插锁、马达驱动电锁、电动抽屉锁、门禁专用开关、门禁电源、电磁门吸、门禁控制器、防爆系列等系列核心产品!以及针对不用应用场景的一体化专业解决方案。


 

03  专业团队,现场解答
现场客户高度关注并与我们展开热烈洽谈,这充分彰显出我们在门禁电锁领域长久深耕钻研的产品实力和市场的高度认可。意林团队以其专业的知识和无微不至的耐心,全力以赴解答每一位参观者的疑惑,赢得了广大观众的一致好评。





04  客户合影
      公司优秀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在全球被广泛推广和应用,意林电锁在国际门禁电锁领域的地位进一步增强。意林电锁全球化拓展的步伐将会更加坚定,向全球市场展示中国制造企业的先进技术以及品牌实力。获得了众多海外商家的关注和认可,引来众多客户驻足了解、参观咨询。





05 结语

与时代共进,与行业同行。意林结合市场动态以及前沿趋势,在门禁出入口控制领域深耕。经过十几年的发展,意林产品和解决方案已成功应用于全球机场、海关、地铁、奥运、电信、政府、金融、工厂、校园、商业酒店、智能小区等重要场所。致力于安防器材技术创新、设计、制造、销售和提供门控五金配套器材满足全球安防工程需求及提升门禁自动化的效能,为全球用户制造安全。

意林电锁版权所有,邮箱:yli@yli.cn
粤ICP备11072083号
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