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ANY NEWS
公司动态
第29届全国安防界迎春团拜会 | 意林防水电插锁荣获“2023年度中国安防十大新锐产品”
发布于3 个月前点击

2024智慧物联与安防生态大会暨第29届全国安防界迎春团拜会

        2024年1月8日,由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中国国际公共安全博览会组委会、CPS中安网主办的“2024智慧物联与安防生态大会”暨“第29届全国安防界迎春团拜会”在深圳举办。



晚会现场


晚会现场


晚会现场

        本届大会以“凝心聚力·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由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中国国际公共安全博览会组委会、CPS中安网主办,深圳市智慧城市产业协会、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支持,旨在赋能合作企业进行品牌形象提升、增强竞争力、拓展业务合作,助力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热点    意林电子YB-200IP 防水电插锁荣获“2023年度中国安防十大新锐产品


意林获得“2023 年度中国安防十大新锐产品”荣誉(右四)

        意林电子YB-200IP防水电插锁凭借实力斩获“2023 年度中国安防十大新锐产品”

       

意林YB-200IP防水电插锁

        YB-200IP防水电插锁,经过精心设计和制造,具有优异的防水性能,防水等级达到IP66,即使在潮湿的环境中也能保持稳定和安全。锁舌采用整体式304不锈钢实心棒材,经CNC车床精加工而成,工艺精湛,最高可承受800kg冲击。门/锁状态信号输出,实时侦测门锁状态反馈。专业设计的耐用型电磁阀,使用寿命超过50万次测试合格。







        2024年,意林将开启跨越发展新篇章,结合市场动态以及前沿趋势持续开展产品创新,让意林品牌屹立于时代潮头,并助力安防行业创新变革,实现高质量发展。


 

意林电锁版权所有,邮箱:yli@yli.cn
粤ICP备11072083号
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