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USTRY
行业新闻
警务业务驱动转型,新ICT服务实战
发布于7 年前点击

     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宣布,以“引领新ICT 共筑平安中国”为主题的2016华为中国区公安行业峰会于5月13至14日在贵阳成功召开,来自全国公安行业的近千位客户、专家、学者、合作伙伴共聚贵阳,一同探讨面对情报驱动警务的大趋势,如何利用大数据、云计算等创新ICT技术,构建先进、安全的公安信息化解决方案,实现警务业务驱动的数据融合和ICT架构转型,服务实战。
     华为企业业务中国区副总裁杨萍先生为本次会议致辞表示:“华为具有丰富的公安行业解决方案实践经验和合作伙伴资源,可以提供业界最完整的产品线、全球领先的技术和开放的产品架构,产品和解决方案具备自主知识产权、安全可靠,华为愿通过开放能力,打造公安行业信息化生态圈,助力公安客户信息化转型升级。”
     中国工程院倪光南院士为本次大会致辞:“行业将由数字化向智能化转型,‘全面云化’是其基础,同时给ICT产业设备供应商带来了两个最重要的变化——运营集中化和拥有与使用分离,在支撑系统到生产系统转变的大整合过程中,在全面云化的ICT基础技术大转变中,寻找新的价值定位,是ICT产业设备供应商必须思考和实践的问题。”
     华为公共安全系统部解决方案销售部部长李国涛先生深刻剖析了新ICT技术对支撑系统向生产系统转型关键期的深刻影响和面临的挑战。他表示:“当前业务转型期与技术变革期叠加,面临着中等信息化陷阱的风险,IT平台的选择成为关键和难点。华为建议加快供给侧结构优化,用确定的规则应对不确定的挑战。华为坚持BDII(业务驱动的ICT基础架构)行动纲领,致力于通过安全可控、敏捷高效、开放创新的解决方案和优质服务,做公安行业信息化同路人”。
     华为IT产品线首席架构师余虎先生以“警务业务驱动的数据融合和云架构转型,服务实战”为主题发表演讲,余虎认为通过BDT框架应对当代警务业务面临的挑战是一条必由之路,而数据融合和云架构转型则是服务实战的关键,这其中数据分析建模与算法的七大挑战将是未来我们要着力解决的问题,也是实现数据融合和云架构转型的技术关键。
     此外,PMT联盟理事长王志海,广州华南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王朝普也在大会上分享了对于警务信息化的理解,强调了数据融合对警务信息化的重要意义。
     本次是华为公司连续第四年举办公安行业峰会,未来华为在公安行业将持续加大投入,加深对行业的理解,针对客户需求提供更加客户化、行业化的解决方案,助力警务信息化飞跃。


声明:
本文章转载"CPS中安网",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公众号.jpg

意林电锁版权所有,邮箱:yli@yli.cn
粤ICP备11072083号
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