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USTRY
行业新闻
电插锁 VS 传统锁,为何选择电插锁?
发布于10 个月前点击
 

电插锁是一种电子控制锁具,通过电流的通断驱动“锁舌”的伸出或缩回以达到锁门或开门的功能。当然,关门开门功能的实现需要与“磁片”配合才能实现。电插锁包含锁体和及门闩板部分,这两部分配合完成开锁、上锁的功能。

办公室选用的YB-500H(LED)明装便捷式电插锁

它通过电流控制锁的状态,可以方便地实现远程控制和自动化操作。以下是一些关于电插锁的常见问题和解释:

1.电插锁是如何工作的? 电插锁通常由电磁铁和锁体组成。当电流通过电磁铁时,它会产生磁场,使得锁体内部的机械构件移动,将锁定装置解除,门可以打开。当电流断开时,锁体会重新锁定,门就会关闭。

2.电插锁有哪些应用场景?电插锁广泛应用于各种场所,包括住宅、商业建筑、办公室、酒店、医院、学校等。它可以用于室内门、室外门、安全门、金属门、玻璃门、防火门等各种类型的门。

办公室选用的YB-500A(LED)电插锁

地下停车场选用的YB-500U(LED)玻璃门专用电插锁

3.电插锁有哪些优点?电插锁具有以下优点:

  • 方便远程控制:可以通过电子系统或门禁开关远程控制锁的开启和关闭。

     
  • 自动化操作:可以与其他安全系统集成,例如门禁系统、安防系统,实现自动化的门控制。

  • 安全性:电插锁通常具有较高的安全性,难以被非法开启。

     
  • 信号输出:某些电插锁系统可以带门状态信号输出,有效满足安全监控和智能管控门禁。


4.电插锁是否需要电源?是的,电插锁需要接通电源才能正常工作。一般情况下,它们会连接到交流电源或直流电源,并通过控制系统进行电流的开闭操作。
5.电插锁是否需要备用开锁方式?出于安全考虑,电插锁通常会配置备用开锁方式,以防止电力故障或其他紧急情况。备用开锁方式可能包括物理钥匙、紧急按钮或密码输入等。

意林YB-500H(LED)明装便捷式智能单门电插锁,采用高强度铝合金外壳,锌合金锁体,304不锈钢实芯锁舌,经CNC车床精加工而成,可承受1000kg冲击。

锁舌插出后防撬功能的特殊高安保设计,连动部件全部采用金属结构,在60℃高温及零下40℃严寒的恶劣环境下可正常使用,专业耐用型电磁阀,特殊光电控制超低温及超低功耗设计。LED灯显示绿灯开锁、红灯上锁;带有门状态NO/COM接点输出和延时可调功能,安全类型可选择断电开锁或断电上锁。

YB-500H(LED)明装便捷电插锁安装方便,省心,安全稳固,工程推荐。





扫描下方[意林电子]关注我们

带你了解更多门禁电锁知识!

意林电锁版权所有,邮箱:yli@yli.cn
粤ICP备11072083号
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