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USTRY
行业新闻
门禁系统中的重要环节:如何选择适合的磁力锁?
发布于10 个月前点击
磁力锁(Electromagnetic Lock,也称为磁锁或电磁锁)是一种利用电磁原理工作的门锁装置。它由一个锁体和一个吸板组成。
当电流通过电磁线圈时,产生的磁场会吸住吸板,从而实现锁定门的功能。
磁力锁不仅具有强大的吸力,安装灵活及快速响应的优势再配合门禁系统使得它广泛应用在各种场所。那如何选择一把适合的磁力锁呢?


 

①安全性能:磁力锁的安全性能是最重要的因素之一。您应该选择具有高安全性评级的磁力锁,例如符合相关安全认证标准的产品。
                    这些标准可以根据您所在的地区和用途而有所不同,例如CE认证、UL认证等。

②承重能力:磁力锁应能够承受门的重量和压力。在选择时,要确保所选磁力锁的承重能力与您的门相匹配,
                    例如280KG、350KG、500KG等以确保其可靠性和持久性。


 
③电源要求:磁力锁通常需要电源供应。您应该了解磁力锁的电源要求,
                    例如电压和电流,并确保您的电源系统可以满足这些要求,一般磁力锁的电压是12V/24V
 
④安装方式:磁力锁的安装方式也是需要考虑的因素。有一种常见的安装方式是表面安装,其中磁力锁直接安装在门框上。
                    另一种方式是嵌入式安装,磁力锁被嵌入门框和门之间,使其不可见。选择合适的安装方式要根据您的具体需求和门的结构来决定。


 
⑤操作模式:磁力锁的操作模式也是需要考虑的因素之一。一些磁力锁具有常开和常闭模式,可以根据需要进行设置。
                    常开模式是门始终解锁的状态,而常闭模式是门始终上锁的状态。根据您的使用场景和安全需求,选择适合的操作模式。

⑥可靠性和耐久性:选择具有良好可靠性和耐久性的磁力锁非常重要,因为它们经常被频繁使用。
                              了解制造商的声誉和产品质量,查看产品的用户评价和反馈,可以帮助您评估磁力锁的可靠性和耐久性。
 
⑦附加功能:某些磁力锁可能具有额外的功能和特点,例如LED显示、门信号输出、红外线感应、蜂鸣报警、语音提示、延时上锁等,
                    您可以根据您的需求和预算考虑这些附加功能是否必要。









意林电锁版权所有,邮箱:yli@yli.cn
粤ICP备11072083号
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