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USTRY
行业新闻
为什么越来越多人选择磁力锁?
发布于10 个月前点击



在我们日常生活中其实不难发现,很多场所都已经安装了磁力锁。那磁力锁到底有哪些优点呢?带大家了解一下,一定要看到最后!
 

首先要知道磁力锁的工作原理是什么?简单来说,就是用磁铁吸住铁块达到锁门的目的,而这个磁铁是靠通电产生的磁性,当断电的时候,磁性消失,锁就开了。
 



那它的优点有哪些呢?

1. 磁力锁没有复杂的机械结构,断电即开,通常装在公共通道或逃生通道等场所,方便人们进出及逃生等。
 



2. 磁力锁在门禁系统中所用的电源属于弱电型,一般通过12V的电压及非常小的电流就可以产生强大的吸力,电源能耗低,利于绿色节能。

3. 磁力锁类型多样,可选择单门和双门类型;可选择嵌入式或挂装式类型;可根据门禁需求选择不同拉力:60kg、180kg、280kg、350kg、500kg、750kg等......
 

 

4. 适用范围广,木门、玻璃门、金属门、防火门各种门型均可安装。与传统门锁相比,它稳定可靠;噪音小;具有信号输出反馈,防盗性能强且方便监控管理。

 




 

现已广泛应用在国内外重要建筑,成为高科技门禁管理系统不可忽视的一部分。
 


 

意林电锁经过十几年的发展,产品已成功应用于全球机场、海关、地铁、奥运、电信、政府、金融、工厂、校园、商业酒店、智能小区等重要场所。

意林电锁版权所有,邮箱:yli@yli.cn
粤ICP备11072083号
登录
注册